基隆-天天鮮排骨飯

這次是看食尚玩家來尋找巷子內的美食,不然每次來基隆就只知道廟口夜市,來開發點新菜色吧!

真的是"航阿來",超不起眼的,位置也只有兩小桌~

有莎莎親筆簽名,就是這間沒錯!這個價格台北應該很難看到吧!外帶還便宜5塊勒!

我點的排骨蝦飯,因為莎莎說這邊炸蝦也很不錯吃!

莎莎特別推薦的炸蝦,排骨下面都是!

排骨上面的炸蛋,不熟的蛋黃是我的最愛XD

老婆的排骨飯,也是附了一顆炸蛋~

白飯上面只有簡單的酸菜跟高麗菜,很有古早味的感覺!

附湯也是很不錯,他們用的餐具都是傳統瓷碗,比起塑膠感覺比較乾淨安心,且上面都有打上自家的店名~

他們的炸排骨還保有肉汁與嫩度,炸蝦連我這不吃海鮮的也覺得不錯,但稍微油了一點就是了,配菜雖然簡單但也是別有風味,價格更是物超所值!跟我們同桌的兩位小姐,看起來也是慕食尚玩家莎莎的名而來的,不過就從頭抱怨到尾,好像很不滿意,直說只不過便宜點了而已,可能吃習慣台北精緻的美食不習慣這種傳統簡單的東西吧,但我們倆是覺得還蠻滿意的啦!吃飯時聽到老闆跟一些熟客聊天,說自從食尚玩家播出後,外來客變多了,我們倆吃飽也不過8點左右,老闆的白飯跟蝦都賣完啦,只好跟在地的熟客說抱歉,說都是食尚玩家的關係啦XD

1 則留言:

  1. 這家排骨飯~~~讚~~

    早期我老爸在基隆作報關時~~常來這吃

    現在報關沒落~~而排骨店現在也由第二代接手

    店家還能屹立不搖~~非常不易

    今天去吃~~那個炸蛋讓我印象非常深刻~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