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NA考照 & 士林 食來運轉

資策會的CCNA課程已經結束了好幾個月,題庫也有了,不過就是墮性吧一直拖到現在才考,前兩星期才熊熊發現我的Voucher Number考試優惠只能用到8/1日...趕進度K書可是還是覺得準備不夠周全,但沒辦法5折的優惠差很多(考一次要250...US$),只好硬著頭皮上了><,8/1是星期一...前一天是星期天沒有梯次可以考,所以就只能報考7/30的早上...

10點要考,一大早就先來到恆逸考試中心附近吃個早餐,剩下的時間就用來做最後衝刺,附近沒什麼好吃的,就吃麥當勞滿福堡好了,希望能給我滿滿的福氣XD

考一次要US$250..orz且有效期還只有3年...Cisco跟本就是賺很大...

最後衝刺ing...><

大約考了2/3我就覺得我完了...最後一題複選題又時間不夠只選了一個答案就關掉了...orz心裡已經做好重考且又要再花US$250的覺悟了,看到最後螢幕show的成績.......過了!?一整個還是半信半疑,到櫃台領了成績單還問櫃台小姐我過了嗎?小姐一臉疑惑看著我說:剛螢幕有show還有成績單上不是寫的很清楚?我真的Pass了!!!內心的開心真的是無法言喻~也對外面等我的老婆有個好交待了:),這次真的有得到教訓了,下次上完課就要趁熱快點準備考試,不要一直拖下去了!

考完後因為想去士林來運看吊帶車褲,所以午餐就決定在士林解決,結果太早到士林,什麼店都還沒開,後來我們在巷子裡繞繞無意間看到一個很有趣的店名─食來運轉,且裡面人也不少感覺應該也是不錯的店,就決定這間了,在用手機打卡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間是銘傳大學最喜愛的便當店!今天真是Lucky,無意間吃到有名的美食:)

我們就是被這特別名稱&招牌吸引進去的!

我點的黑胡椒牛小排,看起來很不錯,可是一吃發現肉質好硬...害我失望了一下...

主菜特寫...吃牛排還是要到牛排店阿~

老婆點的日式雞排飯,一看就知道不同凡響!你看看那雞排大小一整個超有誠意的啦!

超優的雞排特寫,炸的香酥肉質又很嫩多汁,而且裡面竟然還夾有香蔥跟起士!!!為什麼我剛剛要去點那個什麼硬邦邦牛小排><,本來還覺得怎麼一個雞排飯跟一個雞腿飯一樣有點貴,現在看來真的是算很實在不貴啦!強力推薦!

牆上貼著漲價的通知,我們又很Lucky的在漲價前夕來品嚐到:)

另外它的隨餐附的飲料奶茶也是讓老婆讚不絕口,直說沒有那種送的、很廉價的感覺哈!雖然之後要漲價了,但下次我們應該還是會再來光顧,除了必吃的日式雞排飯,也想點一般便當店的招牌排骨飯或是雞腿飯吃看看,希望別再讓我踩到地雷了~



p.s.說好的來運吊帶褲下次再專文介紹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